close

  光榮旗下根據動漫改編的動作砍殺遊戲《進擊的巨人2(Attack on Titan 2)》即將在今年3月份發售。今晚負責遊戲PC版在Steam平台發售的光榮美國分部則在推特上公佈了遊戲的PC版配置要求,同時又進一步確認了遊戲的PC版將在今年3月20號正式發售。

  具體官方公佈的遊戲PC版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要求:

  系統:Win7/8.1/10 64位
  處理器:i5 2400或更高
  內存:6GB
  顯卡:GTX 660或更高
  硬碟空間:30GB可用
  音效卡:支持16位立體聲、48KHz wave文件

  推薦配置要求:

  系統:Win7/8.1/10 64位
  處理器:i7 3770或更高
  內存:8GB
  顯卡:GTX 960或更高
  硬碟空間:30GB可用
  音效卡:支持16位5.1ch聲、48KHz wave文件

  聯繫Steam公佈的1月份硬體調查數據,此次遊戲公佈的PC配置要求也算是中規中矩。具體遊戲正式版的優化如何,我們也將關注後續的相關測試。

  另外在之前的遊俠網報導中,我們已經得知:《進擊的巨人2》在日本地區的PS4版、PSV版以及Switch版將於3月15號正式發售;此次遊戲的PC版是隨遊戲的歐美主機版同步發售。

  目前遊戲PC版在Steam平台還沒有相關界面,具體是否將支持中文以及相關售價還是未知。相關消息,我們遊俠網也將關注後續的官方公告。而關於遊戲的出場人物以及相關係統,大家可以看我們遊俠網之前做的詳細報導。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進擊的巨人2專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3/258936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松韻我烴脫亡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