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人看到 Alicia Vikander 艾麗西亞·維坎德於最新的 Tomb Raider《古墓麗影》電影當中如何詮釋主角 Lara Croft 勞拉·卡芙特之後,想必更加篤定她天生就是飾演這名角色的最佳人選。特別在如此知名的系列作當中,要掌握年輕期勞拉的精髓,更顯得充滿挑戰。

艾麗西亞·維坎德最近接受 Game Informer 網站訪問時,分享了自己肩負這名重要角色責任的感受,以及各個版本勞拉之間的關聯性,包含最初《古墓麗影》遊戲之中的勞拉、重啟遊戲系列的勞拉、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勞拉以及她自己飾演的勞拉。

艾麗西亞·維坎德說道:

「我認為勞拉這名誕生將近 22 年之久的角色始終魅力不減,現在的勞拉已經是一名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而我也很高興能看到一名女性角色在遊戲和影視領域大放異彩。不過即便如此,我覺得勞拉這樣的角色仍然具有成長空間,此外雖然她是來自 1996 年,卻呈現出一個強悍兼具智慧與細心,卻又存在脆弱一面的活躍女性形象。彷佛這名角色被創造出來后,也伴隨社會的觀念與潮流而轉變。至少對我而言,現在的勞拉更有女人味。」

此外艾麗西亞·維坎德還提到自己釋勞拉的個人哲學,以及如何描繪這名角色的看法,他說道:

「當我飾演勞拉時,最重要的考慮大概就是如何讓那些追隨及深愛這名角色多年的粉絲們看到最符合他們心目中的樣子,同時也是啟發我許多靈感的原因。接著我開始思考,我了解自己,而你總是會想要看到一些新的東西,譬如:『為什麼再拍一部類似的電影?』觀眾們想要的是從新的觀點切入,而我對於從早期勞拉開始講述這樣的點子也很感興趣,因為故事中的女孩是生活在一個比我們想像中還要貼近現實的世界。

我也曾和室友一起到過倫敦,而那時我才 20 歲。這是為什麼我深愛電影當中的勞拉,因為她給人一種真實、栩栩如生的感受,直到成為一名老練的倖存者。我喜愛這段見證勞拉從平凡少女一步步成長與重生的過程,倘若你心中也存在這麼一位深愛的角色、倘若你有機會在未來看著這名角色蛻變,我相信你一定會感觸良多。」

最新的《古墓麗影》改編電影預計今年 3 月 16 日於全球上映。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6/259214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松韻我烴脫亡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